一只仓仓

多坑选手且杂食,几乎无雷区
沉迷hpss 风餐露苏 三国蜀汉同人

【hp乙女】生日快乐啊


写在前面:莱米生日快乐!(另:卑微考试人成为了大大的咕咕精)

内含:西弗勒斯,卢修斯,莱姆斯,

喜闻乐见吃醋梗,撞梗我的,鞠躬道歉

预警:私设如山!!!


西弗勒斯(欢安身份为女友,二人同居,伏后世界,全员存活)

欢安翻了翻日历惆怅的叹了口气,明天就是西弗的生日了,但是欢安依旧没有想好能给西弗什么作为生日礼物。欢安内心:西弗一定不会喜欢轰轰烈烈的大办一场,要不?给他做碗长寿面吧?还是蛋糕呢?长寿面长寿面好了,西弗不会喜欢变成他嘴里天天说的老蜜蜂的。说干就干,欢安出去买好了明早做面的食材。

第二日,西弗勒斯醒来后,发现欢安居然没有像每天一样腻腻乎乎的赖在他怀里不肯起,伸手一摸旁边,还是温热的,说明欢安起来没多久,西弗勒斯穿好衣服走下楼梯,发现桌子上摆着一份面条,旁边还摆了一大堆礼物盒。西弗勒斯走了过去,欢安正好从厨房里出来。

欢安:西弗你这么快就下来了啊,今儿你生日,我给你做了长寿面,来来来,尝尝,尝尝脸。

西弗勒斯:长寿面

欢安:在我们东方,人们用生日(节日)吃长长的面条的习惯,借用面条来祝福长寿。

欢安把西弗勒斯一把按在椅子上,快吃!吃完好拆礼物!

西弗勒斯欲言又止,但是看了看面条还是先低头吃起了面条。欢安坐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西弗勒斯吃完后,又被欢安领到礼物堆旁“被迫”开始拆礼物。

邓布利多教授的好大一包糖果,麦格教授的几本魔药书,卢修斯的珍惜药材,还有各位教授的各种礼物。西弗勒斯拆着拆着,突然冒出来一句,你送的什么?

欢安正在厨房收拾碗筷,听到这么一句:哦,一个坩埚。前两天你不是因为哈利一家的突然到访烧坏了一个坩埚吗。

end




卢修斯(欢安是马尔福夫人,给西茜磕头了,对不起)

作为一个商人生日宴会是很好的“交流”借口

卢修斯生日这天马尔福庄园又开启了宴会模式,觥筹交错,人声鼎沸。光鲜亮丽的表面下却又暗藏着黑暗的交易。

忙了一天,终于宴会结束了,楼下杯盘狼藉的惨案就靠家养小精灵了,欢安用最后的力气爬上二楼卧室,啪叽一声把自己摔入床上,她瘫在床上一动不动,欢安内心:累死我了,再也不想参加这种宴会了。啊,生日礼物还没有给卢克呢。算了,等他收完尾上来让他自己去拿好了。

过了一会卢修斯也上来了,看起来也是一样的疲惫不堪,但是当他欢安瘫在床上弱小无助的样子,还是露出一丁点的笑意。

欢安:卢克卢克,你自己去打卡我都的衣柜,那里头那个白色的衣服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卢修斯挑了挑眉毛,走了过去,打开衣柜,发现有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白衣服,除了大小有差别,还有就是一点点的装饰不一样。

欢安在瘫在床上叨叨咕咕:我想了好久不知道给你啥,你大概也不缺啥,我就去摩金夫人长袍店买了一对情侣长袍,以后有机会一起穿……说着说着欢安就睡着了。

卢修斯听到后边没声了回头一看,无奈的笑了笑,任劳任怨的给欢安收拾好,又塞进被子里。自己再去洗了个澡,而后又换好睡衣,也准备睡下。卢修斯倒在床上,长臂一伸把欢安揽了过来,在欢安额头上亲了一口,也陷入了梦乡。

end




莱姆斯(欢安身份为女友,二人同居,伏后世界,全员存活)

莱姆斯发现最近自家小姑娘买了好几本甜品的做法,大为困惑,自家小姑娘自从搬来和他一起住之后,十指不沾阳春水很久了。怎么最近是想吃甜品了吗?

莱姆斯在某天欢安又在看甜品制作方法的时候走了过去,边走边说安安啊,最近是想吃甜品了吗?你想吃哪个跟我说,我学给你做啊,你不用自己学的。

欢安作贼心虚的笑了笑,没有没有,我就是看看而已。莱米纳闷,莱米不解,但是莱米没有继续问下去。欢安:我要是真让你做不就暴露了。

欢安经历多次磨难,终于在莱米生日当天做出了一个还算不错的蛋糕,欢安摆好蜡烛等,搬个小板凳坐着等莱米回家。莱米下班后回到家,一开门就被自家小姑娘扑了个满怀。欢安:生日快乐啊!莱米,我做了蛋糕给你。

莱米愣了一下,旋即笑出声,原来自家小姑娘最近看甜品是为了学蛋糕,欢安看着莱米吃蛋糕的样子,突然起了坏心,悄悄的去厨房又拿了一点奶油抹在了莱米脸上,莱米:小坏蛋,往我脸上抹奶油!等着我一定报复回来,顺其自然的,蛋糕吃了一半之后就变成了奶油大战。最后俩个小白人看着对方哈哈大笑

莱米抱着欢安:谢谢小姑娘今天给我做的蛋糕,我很高兴。突然西里斯的脸庞出现在壁炉中,原本要说话,看到这一幕,默默闭嘴。扭头命令他家的猫头鹰去给莱姆斯送礼物。欢安和莱米俩人在被奶油淹没后又被礼物堆成功淹没。(至于是谁干的,大概是某只单身大黑狗吧)

end

彩蛋是西弗牌咖啡

评论(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