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仓仓

多坑选手且杂食,几乎无雷区
沉迷hpss 风餐露苏 三国蜀汉同人

【HP乙女】高级猫头鹰(亲时代×你)


内含:斯内普,莱姆斯,西里斯(卢修斯叫我吃了)

私设如山预警!!!接受请继续


斯内普(战后日常,西弗开了个魔药小店,欢安,七年级学生兼西弗女友,我把年龄差吃了!不要在意它)

某日欢安瘫坐在蜘蛛尾巷里的沙发上,一边晃荡着一条腿一边看斯内普熬魔药

欢安内心:嘿嘿嘿,认真干活的男人最帅了,这么帅的男人是我的。

看了一会欢安觉得无聊,准备给自己找点乐子干,突然她听到了一只猫头鹰正在敲打着窗子,欢安走了过去,把窗子打开,猫头鹰扑棱扑棱的就飞了进来,在寻找一个能放信的地方。

这时候斯内普的药也熬好了,他把药收了起来。抬头看向猫头鹰,指向了一个已经放满信的桌子。

猫头鹰轻轻松爪,并飞到欢安身边叼走一块好吃的,然后飞走了。

斯内普抬头跟欢安说,那个桌子上都是废弃的信,你拿去玩吧。(欢安有收集火漆币的癖好)

欢安:???西弗你还没看呢?

斯内普:希望亲爱的欢安小姐要知道,虽然你的教授年龄不小了。但是还是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我对于回霍格沃兹没有兴趣,信不要你就扔了。

欢安灵光一闪:是因为刚刚的猫头鹰对吗?是最近很火的高级猫头鹰,他可以自己辨认这封信是否对你有用。

斯内普看了欢安一眼,默认了。这时候角落里一个黑布盖着的笼子突然发出声响。欢安走上前去,掀开黑布,发现有一个白色的猫头鹰正看着欢安。

欢安:给我的?

斯内普:或许欢安小姐会觉得我需要买两只猫头鹰?

作者:有些人嘴上阴阳怪气,实则买了一公一母两个同款猫头鹰,还被八卦店主追问到耳朵红,最终心情不错的领着两只猫头鹰回的家,还准备把白的藏起来让欢安自己发现。




卢平(依旧是教授,欢安是妻子,设定巫师世界里有拳击比赛)

圣诞节前夕,学校放假了,卢平一边忙忙碌碌的在办公室打包行李,一边焦急等待他的高级猫头鹰今天本应该送来的信,卢平内心十分担忧,怎么猫头鹰还没来,是路上出事了吗。卢平一边思考一边准备提起收拾好的行李走出学校向家里走去。在他走出门的前一秒猫头鹰终于跌跌撞撞的飞来了,卢平一把拿过信,激动的打开,成功报名了圣诞节的拳击比赛。

卢平藏好信拉着行李箱向家里走去,一路上不断的考虑着要编什么借口骗过欢安,好去参加比赛挣得奖金给欢安惊喜。

没想到,一进门欢安就告诉卢平,她明后两天都要和小姐妹们去逛街正好直接睡她家里了。卢平求之不得,告诉欢安正好他要在家准备教案。欢安傻乎乎的相信了,在第二天欢欢喜喜的和姐妹去逛街了。

卢平趁欢安不在抓紧准备拳击设备,悄悄从床底下拖出来一个落灰的箱子,又把药翻出来了,开始清理起设备了。一直清理到晚上卢平才忙完,悄悄拖着箱子去了比赛。比赛一直忙到第三天晚上。终于全部结束了。卢平去找主办方问奖金,然后,问题出现了。

在卢平出去吃晚饭的时候,主办方正发奖金,发现卢平人没在以为他回去了,找了一个猫头鹰给卢平寄家里去了。

卢平惆怅叹气,原地踱步一会,还是准备咬牙回家跟夫人如实交代。卢平回到家,发现欢安坐在沙发上,桌子上摆着奖金。卢平走了过去,发现欢安低着头扒拉着钱,看不清表情,卢平小心翼翼的靠了过去,欢安开始掉眼泪,但是就一声不吭,给卢平吓够呛

卢平一把把人抱住:安安,安安,你别哭你有啥事你说,你生气了火冲我发,你别哭

欢安还是一声不吭

卢平咬咬牙开始给欢安解释从他怎么知道这个消息的一直到他怎么结束战斗的。中间还一遍遍不危险不危险。

欢安带着哭腔:你还没说这笔钱你要干什么,霍格沃兹给的工资不够你可以来找我啊,为什么又去干这么危险的事情。

卢平:……沉默

欢安一把推开他,自以为恶狠狠地瞪着他:如实交代!

卢平:唉,其实是想给你买个圣诞礼物,你之前不是喜欢摩金夫人家的一个长袍吗?我看了看我的存款还差点,正好西里斯提了一嘴最近有这个比赛,我就参加了(欢安内心:刀磨好了,什么时候杀狗)

欢安:以后不许这样!钱不够可以买别的!不许让自己受伤。

卢平:好好好,所以现在我家小姑娘是否愿意休息了呢?明天好去长袍店买长袍。

欢安:姑且翻篇,莱米下次不许再干这种事了!

卢平一边答应着好好好,一边打横抱起小姑娘向楼上走去。




西里斯(无伏世界全员存活,詹姆在追莉莉,西里斯已经成功拐卖欢安)

西里斯你给我出来,伴随着詹姆的大喊,格里莫广场12号被詹姆咚咚咚的敲响。一对互相在沙发上依偎着的小情侣迅速弹起,西里斯生气,原本天时地利人和,画像们都出去了,叫詹姆给打断了。西里斯咬牙切齿的想着:詹姆你最好真的有什么事,不然看我今天不咬你的,即使欢安拦着都不行。西里斯走去开门,詹姆看没人来正准备再次敲门,门突然被西里斯打开。

西里斯摩拳擦掌:詹姆,最好你真的有什么大事,否则。

詹姆:啊,我就…就…就是来问问我最近给你寄的信你怎么不回我?

西里斯:是那种又又又来请教我如何追到欢安的信吗?

詹姆疯狂点头:诶,对对对

西里斯:啧,能教你的我都教你了,余下的你得自己悟啊。说完咣当一下关上了门。

欢安:是谁来了?詹姆吗?说起来奇怪,往年假期你不有一大摞子詹姆的来信吗?今年假期咋一封都没。

西里斯:我买了只高级猫头鹰,自动分辨垃圾信件,它认为詹姆的信基本都无用,该扔的都扔掉了。

欢安乐了:那这可挺省事啊。

西里斯:是啊。悄悄靠近欢安,所以,安安,我们是不是应该继续刚才没完成的事啊,欢安装傻:什么事情啊,唔!

被扑上来的西里斯直接堵住了嘴。

彩蛋是西弗牌咖啡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